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湘大地 攸子情深

我诗意地栖居在博客之上。

 
 
 

日志

 
 

奇人趣事  

2014-09-03 07:49:35|  分类: 人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奇人趣事

《 环球人物 》(2014年第15期

    英国 兰开郡

    最能生育的妈妈

    39岁的苏·雷德福堪称英国“最高产”的妈妈,她有9个儿子和7个女儿,最大的25岁,最小的1岁。今年11月,苏又将迎来第十七个孩子。夫妇俩表示,虽然不是百分之百确定,但这很可能是他们最后一个孩子。最让他们感到自豪的是,他们自食其力养育这么一大家子,除了领取正常的儿童津贴,没有申领额外的政府补贴。雷德福夫妇在当地经营一家面包房,生意兴隆。丈夫诺埃尔每天凌晨4点去工作,中间回家,驾着一辆小巴士接送孩子上下学,一家人每年还会外出度假。

    印度

    13岁女孩登顶珠峰

    13岁的印度女孩蒲尔娜最近从中国西藏一侧开始攀爬珠穆朗玛峰,并成功登顶,成为史上征服这座全球最高峰的最年轻女性。登山团队技术协调员安萨里表示,蒲尔娜和16岁的友人库玛以及10名尼泊尔向导一起登上珠峰。安萨里说:“蒲尔娜攀登珠峰的意志非常坚定,我们很骄傲。”尼泊尔领队雪帕说,蒲尔娜这么年幼,却攀上珠峰,是非常难得的成就。蒲尔娜的父亲是农场的劳工,1年的收入只有600美元(约合3700元人民币)。蒲尔娜是靠政府福利机构的赞助,才能实现此次登珠峰之旅。

    德国 赖歇尔茨霍芬

    手指拔河赛

    阿尔卑斯手指拔河锦标赛最近在德国南部赖歇尔茨霍芬举行。比赛时,双方选手坐在桌子两边,都把一根手指套在皮革圈内,再用有利于自己的姿势,努力将对手的手指拉过桌上的标记线。这项比赛可不是谁都能参加,选手们都经过了艰苦严格的训练,有的能用双手压碎网球,有的能做单手指的引体向上,有的可以单手提起50公斤重物。尽管如此,比赛中流血、手指断裂或脱臼的情况并不少见。这项传统乡村运动历史悠久,据说它曾被用来解决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地区与邻近的奥地利之间的纠纷。

    英国 多赛特郡

    24岁的老猫

    英国多赛特郡的宠物猫波比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老的猫”。波比今年24岁,大概相当于人类的114岁。波比的主人是雅基和丈夫安迪。雅基说:“经常有人询问波比长寿的秘诀,在我看来这归功于它健康合理的饮食和大量的锻炼。”不过,现在的波比已经很虚弱了,它眼睛失明,耳朵失聪,大部分时间待在室内。雅基说:“我们知道它离开的日子快到了。有好几次我们以为它要离开我们了,但它又恢复了。当我告诉波比,它被正式授予‘世界上最老的猫’称号时,它给了我一个灿烂的微笑。”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