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湘大地 攸子情深

我诗意地栖居在博客之上。

 
 
 

日志

 
 

十大名人故里争夺战  

2010-10-18 20:43:52|  分类: 网络文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大名人故里争夺战

  1.老子故里争夺

  涉及三省三地:安徽涡阳、河南鹿邑、甘肃临洮。

  2.李白故里争夺

  涉及两国四地:四川江油、湖北安陆、甘肃天水、吉尔吉斯斯坦的托克马克市。

  3.诸葛亮躬耕地争夺

  涉及两省两地:湖北襄樊(襄阳)和河南南阳。

  4.三国佳丽二乔故里争夺

  涉及五省七地:湖北嘉鱼县、河南商丘市、湖南岳阳市、浙江义乌市,以及安徽的潜山、庐江、南陵三县。

  5.赵云故里争夺

  涉及一省两地:河北省临城县、河北省正定县。

  6.曹雪芹故里争夺

  涉及三省四地:河北唐山丰润、辽宁辽阳、辽宁铁岭和江西南昌武阳。

  7.朱元璋故里争夺

  涉及两省四地:安徽凤阳、安徽滁州嘉山县、江苏省盱眙县、安徽明光市。

  8.帝尧故里争夺

  涉及五省十地:山西省临汾市、山西省长治市、山东的菏泽、定陶、曲阜,河北的顺平、唐县,浙江的兰溪,湖南的桃源、常德等地。山西省临汾市和长治市竞争最为激烈。

  9.魏征故里争夺

  涉及一省三地:河北省晋州市、河北省馆陶市、河北省巨鹿县。

  10.西门庆故里争夺

  涉及两省三地:山东省阳谷县、临清市和安徽黄山。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