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湘大地 攸子情深

我诗意地栖居在博客之上。

 
 
 

日志

 
 

那些罕见的烟花(图)  

2010-07-03 16:03:06|  分类: 网络文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源:http://aqddy.blog.163.com/blog/static/668942772010530113344454/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红安卷烟厂-雙福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红安卷烟厂-桃花塔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砀山卷烟厂-耕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漯河卷烟厂-玉兰花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遵义卷烟厂-八三牌------我第一眼还以为是"三八"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云南楚雄卷烟厂-玉笛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云南楚雄卷烟厂-桂花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粤沪烟草联营公司-醒宝------是不是提神的意思?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徐州卷烟厂-龙珠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咸丰卷烟厂-屈江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武汉卷烟厂咸宁分公司-姊妹花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武汉卷烟厂-红双喜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上海卷烟厂-上海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南昌卷烟厂-滕王阁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南昌卷烟厂-天虹------另外一个版本的天虹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照片名称:南昌卷烟厂-天虹(扩建技改工程竣工投产纪念)-----原来天虹是江西的品牌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南昌卷烟厂-绳金塔(试销)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南昌卷烟厂-三陽開泰(试销)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南昌卷烟厂-赛江南(试销)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南昌卷烟厂-萬壽宮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南昌卷烟厂-聚宝盆(试销)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南昌卷烟厂-春光美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洛阳卷烟厂-金丹------太上老君炼的?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湖南 零陵卷烟厂-金婚------50周年才是金婚,要烟民抽一辈子啊??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湖北省江陵卷烟厂-慧源-------难道是汇源的前身?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湖北大悟卷烟厂-快乐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红安卷烟厂-球迷------世界杯都抽着?现在还有吗?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合肥卷烟厂-佛子岭------是不是很老啊?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杭州卷烟厂-杭州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国营宁波卷烟厂-五一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国营利川卷烟厂-皇城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国营淮阴卷烟厂-华新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贵州黄平卷烟厂-清水江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贵阳卷烟厂-黄果树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广州卷烟厂-雙喜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广水卷烟厂-喜多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广水卷烟厂-五林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赣南卷烟厂-烟水亭(试销)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鄂西烟叶复烤厂-红珠


整理书本时发现十多年前的收藏 - 其實wo很土 - 我的空间谁做主?
当阳卷烟厂-鸣凤塔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